ICE&SQUAD

哈哈哈哈哈哈混乱邪恶噜💁💁💁事实上姐妹都素本质粉厚🙆🙆🙆

YAA_black:

>>ooc预警
>>论坛体,娱乐圈设定
>>多位太太放飞联文,你一言我一语吵出来的。已经分不清是谁写的了。大家随意。粉粉黑黑,混乱邪恶现场。部分言论可能引起不适,但是都是演戏啊!不代表真实想法。(躺
>>参与写手:季恩、川宁、:()、月下眠、Mi~Sa~Ki~、YAA_black、Blackbirds、似景、柚子蜂蜜酒、企鹅罐的节操(按照参与写作时间先后排序)
>>高亮:有一点点一点点豆天,江天,天王,海牛成分。和较多三方。
>>注意避雷。
敲锣打鼓,过来看看喂,大型精分现场,各种撕逼,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,吼,你说一群女神经是不是要上演年度大戏(哎呦说多了,捂嘴),不说了,请自己准备瓜子小板凳,不要打架吵架,伤了身体本店概不负责,看不上的请出门左拐,本店就是这么傲娇,哼,还有还有,CP洁癖的请出门右拐,本店不负责吵架业务,第一次开店,大家多多见谅哈,毕竟都一次第一次哈 @半斤蜂蜜酒 @似景°  @BLACKBIRDS  @川宁  @MI~SA~KI~  @企鹅罐的节操   @月下眠  @季恩 @:()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shimo.im/docs/23XKqkbJ9qIcTwEH/ 精分现场慎点😂


I.C.E:艺术老团。柚子,费叔,群总。(国内称呼饼团,粉丝叫老婆饼)
sQuad:小鲜肉新团。天天,豆儿,三儿。(国内称呼跳团,粉丝叫跳跳糖)
另外还有:据传要加入sQuad的华裔方方,大鹅影帝老艺术家普皇,大鹅新影帝(据说是普传承人但是普没承认过的)鸭鸭

评论
热度(2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